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檢測流程 | Adam專用採血管 | 防偽報告 |

Adam專用採血管

亞當遊離DNA採血管產品特性

(Adam Cell-Free DNA Blood Collection Tube)

保持血樣穩定,方便採集和運輸:

亞當遊離DNA採血管(Adam管)是專門設計用於從血漿取得高質量遊離DNA。採集管含有独特的抗凝和保鮮試劑,可以防止遊離DNA降解,穩定白細胞以減少釋放血細胞內DNA沖淡目標遊離DNA。亞當採集管抗凝和保鮮試劑的特征之一是不幹擾遊離DNA提取和PCR擴增效率。樣品採集在Adam遊離DNA採血管中室溫中穩定5天以上,極大方便了樣品採集、運輸和臨床實驗室的運作。

高質量血漿遊離DNA和高效PCR擴增效率:

樣品採集在亞當遊離DNA採血管適用於常用的磁珠和濾膜为基礎的DNA提取方法。可以得到高產量和高質量DNA。提取的DNA不會有PCR反應抑制效應。下圖顯示同一組樣品分别採集在亞當遊離DNA採血管(Adam管)和美國streck公司產品,應用同一種DNA提取或新一代基因測序基因庫試劑,提取的DNA產量和PCR擴增建庫後產量,Adam管均顯著比市場產品高。應用Adam管抽血保存的遊離DNA樣品,可以建立高質量基因庫。

Adam管更高遊離DNA提取的產量(圖左),更好的基因庫擴增效率(圖中)和從Adam管提取的DNA建立的高質量基因庫 (圖右)

人性化的標簽設計容易使用和減少樣品處理錯誤:

Adam管有易於轉移黏貼的雙標碼和抽血容量提示標記。独特數字的雙標碼可以移除一個,黏貼到新的血漿分離管上,避免樣品搞錯。準確採血容量提示保持準確的保鮮試劑和血容量比例,以達到最佳保鮮效果。

亞當遊離DNA採血管使用說明

(Adam Cell-Free DNA Blood Collection Tube)

Adam遊離DNA採血管試劑

Adam遊離DNA採血管含有独特配方(不含福爾馬林)的血液保鮮試劑液體;
保鲜試劑液體在密封真空採血管中。

保鲜試劑儲存和穩定性

Adam遊離DNA採血管可以避光保存在15–30°C,穩定至管上標記失效期,不要冷凍保存採血管。

保鲜樣品儲存和穩定性

樣品採集在Adam遊離DNA採血管中運輸和儲存在攝氏4–30°C時至少穩定5天。

注意事項

樣品採集在Adam遊離DNA採血管中可以儲存在攝氏4–30°C , 樣品不要冷凍保存;
不要另加其他成分或稀釋管內保鮮劑;
樣品採集在Adam遊離DNA採血管中只能做體外研究;
所以接觸血液的樣品應視作生物污染傳染性可能作相應處理。

使用Adam遊離DNA採血管血樣品採集說明

1.抽血注意事項

保鮮試劑灌裝在真空管,管内負壓調節至管刻度提示的容量;
抽血時應注意防止血液反流,拿住管蓋頂端低於抽血位置,讓血液自然向下流入真空管內;
抽取血容量不應高於或低於管提示容量的20%,以保證適量的試劑-血液比例達到最佳效果。

2.抽血程序

遵循靜脈血抽血常規程序;
抽血量到預定的刻度(圖右),對於10-mL管,血容量應 ≥ 8 mL;
去掉抽血针头連接管,立即輕輕端到端摇匀8–10次;
重要提示:不適當或延遲混匀会導致異常檢測結果;
樣品採集在Adam管可以在4–30◦C 中運輸和儲存;
重要提示:樣品在分離血漿前不能冷凍運輸和保存;
分離血漿和遊離DNA提取遵循相應的程序。

經驗備注:使用遊離DNA保險管常見溶血因素

1. 採血管注意事項:Adam遊離DNA採血管是目前我們測試的採血管中質量和穩定性最好的;
2. 一般來說,凝血和嚴重溶血都跟當地採血和物流操作不當引起的。重點需要注意的事項如下:
a)未使用的採血管和已經抽完血的採血管,都要求禁止冷凍,4–30◦C儲存比較合適;
b)外界氣溫低於0◦C和高於37◦C時,請使用保溫箱運輸,普通泡沫箱不可以;在夏天使用冰袋運輸時,包裝時尽量避免採血管与冰袋直接接觸。部分冰袋如果特别涼,採血管如果与冰袋直接接觸,血液會被冷凍。再次解凍後會嚴重溶血,但這個被冷凍的過程,後續工作人員是不知道的;
c)推薦給孕婦採血完畢後轻轻顛倒混匀8–10次,之後先在室溫下先至少放至半小時左右,讓採血管中的保鲜劑和血液充分的發生反應,上述操作要點好多採血人員並不清楚;
d)需要選擇合適的採血針,血液抽下來的速度不能太急;
e)存在個體化差異因素(目前根據國際標准為5%溶血率為正常,經過產量市場反饋數據統計使用Adam遊離DNA採血管因為各種因素導致的溶血問題為千分之五以內)。

*Adam(亞當)为日本大冢株式會社產品系列並對產品穩定性負責。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