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我們的鑑定質量

香港精準基因鑒定中心按照ISO 9001:2015和HOKLAS 015標準和操作指引來管理,以确保檢測質素達到最高水平。

我們獲得UKAS(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ISO9001質量管理考核的認證。同時我們也是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登記在冊并認可的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價值觀

我們的團隊

香港精準基因鑒定中心擁有一支才華橫溢的跨學科研究團隊,並得到了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學研究領導者的支持,其中包括傑出的科學家和企業家。

我們的團隊和各委員會緊密合作,不斷評估我們的核心技術,並作出正確的策略性決定,確保我們時刻保持在業界的前沿。

科學顧問委員會

Tel:(+852)52253808   /(+86)13049874774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