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少用復印機 職場準媽媽要知道這幾點

很多新時代女性,即使懷孕了也不會停下工作,但畢竟肚子裏多了一個小寶寶,以往的細致入微或是精明幹練可能已不復存在,孕媽在職場上受到不小的影響,一些工作上的小隱患需要引起妳們的註意哦!


隱形眼鏡不要戴了

  很多職場女性偏愛隱形眼鏡,但懷孕後,準媽媽該把框架眼鏡請出來啦!

  懷孕後,一系列的身體反應會引起黏膜水腫,眼角膜也會水腫,就連準媽媽的眼球形狀也會變得和孕前不一樣,戴隱形眼鏡十分容易受傷,而且隱形眼鏡的護理液還可能會影響肚子裏的寶寶。所以如果準媽媽近視的話還是換成框架眼鏡吧,如果不是高度近視幹脆就把眼鏡摘掉。

常備紙巾塑料袋

  職場準媽媽,由於早孕反應,可能會在辦公室、在路上突然感到惡心,難免讓人狼狽不堪。所以不妨多準備一些紙巾、塑料袋等放在隨身的包包裏,以備不時之需,避免尷尬。而且還可以留意一下上下班沿途中的公用設施,找到去衛生間的最快路線。


用筆記本作備忘

  孕早期,準媽媽容易犯困、嗜睡,此時也沒必要硬撐,勞逸結合才能更好地工作,對自己和寶寶的健康也有好處。可以選擇在狀態最好的時間段,把一天中比較重要的工作完成,並把情況告訴領導和同事,請大家多體諒。另外,懷孕後覺得記憶力不如以前也別緊張,這是正常的孕期表現。


喝杯淡淡的綠茶

  綠茶中含有的各種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蛋白質,維生素C的含量也很豐富。準媽媽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適量喝點兒。


  但懷孕後一定不要多喝茶,也不要喝濃茶,因為茶裏含有氨酸,容易在腸道內和食物中的鐵、鈣結合沈澱,影響鐵和鈣的吸收。過多喝濃茶可能會引起妊娠期缺鐵性貧血。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