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夏天來了,孕期媽咪也要美美噠!

夏天,一些準媽媽很郁悶,不知道這個時候應該怎麽保護好皮膚?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吧,孕期媽咪也要美美噠!

皮膚清潔

  每天至少洗三次臉,準媽媽要註意水不可過熱,不要用堿性肥皂洗臉,不要用粗糙毛巾使勁擦臉。

調節飲食

  準媽媽應避免過量食用高脂類、糖類食品以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的調味品。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水果、雞蛋、芝麻、蜂蜜等,有利於增強皮膚代謝功能。

適度飲水

  準媽媽睡前飲一杯水及洗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皮膚更加細膩柔滑。多喝水能使皮膚更有光澤、更富有彈性。

充足睡眠

  皮膚經過白天的日曬風吹後,需要晚上睡眠時進行休整,以補充營養和修復損傷的細胞。晚上十點至淩晨四點,是皮膚休整的最佳時段。因此,準媽媽要註意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切不可過度勞累。

註意防曬

  從春季開始,空氣中紫外線就從半冬眠的狀態中漸漸蘇醒,紫外線強度相比冬天已經有了非常明顯的增強。要防止皮膚被紫外線灼曬,產生黑色素,簡單的防曬要開始了。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