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生男還是生女,在“這一刻”就決定了

我們經常能看到這樣的信息,有的孕媽想要兒子,希望自己可以“女翻男”。可是這些其實都只是孕媽們或者是孕媽的家人們的一廂情願。其實胎寶寶是男孩還是女孩,在“這一刻”就決定了,傻傻的求“女翻男”也是沒有用的,很多人所謂的“翻盤”其實就是期望除此檢查時出錯了,但寶寶的性別實質上是不會再改變的!


“這一刻”就是精子和卵子相遇的這一刻,完成受精之後,寶寶的性別就已經決定了,這是因為媽媽只能貢獻X染色體,而爸爸會貢獻同等數量的Y染色體,若第一個遇到卵子的是X染色體,那生出來的就是女兒,若是Y染色體,那麽生出來就是男孩,期間男性提供的這個染色體是不會變成另一個染色體的!


所以呢,妳倆造人成功的時候寶寶的性別就已經決定了哦,用什麽辦法都不能改變自己寶寶的性別了的。

那麽什麽時候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呢?一般在妳懷孕後的14周左右,就可以通過B超來看寶寶的性別了,因為這個時期寶寶的性征會開始發育,但是呢,因為寶寶還太小了,所以會出現看錯了,或者看不清的情況,就會導致醫生有一些誤判,當然這也就造成了很多人想的“翻盤”!等再過兩周左右去看的話,寶寶的性征就會比較明顯了,這個時候判斷寶寶是男是女更不易出錯~

其實呢,是男是女又有什麽關系呢,兒子一樣貼心,女兒一樣孝順,子女的出生不是為了給我們養老,而是在我們生命最後一刻有個人在自己身邊,死後有人給自己料理後事,畢竟子女長大了都是一樣要有自己的家庭的,那個時候父母就不必再管他們了,而是為自己而活~所以,管他是男是女,只要寶寶健康平安才最重要!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