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這幾類人 冬天真的不能“孕”

孕育生命是一個偉大而又神奇的過程,每一個環節都很關鍵,也非常重要,所以懷孕的年齡、季節都需要進行相關的了解,這有助於生育一個健康可愛的寶貝。比如對於有些女性來說,冬季懷孕就不是很適合她們,究竟是什麽原因大家壹起來了解一下吧!

  冬季不宜懷孕的原因

  順應自然的規律,相關的育兒專家們建議女性“秋種夏收”這主要是因為秋天天氣舒適,不冷不熱人體處在最有利於孕育新生命的時段,這個季節既可避免春季傳染病多發的不利因素,又不像夏天氣候火熱導致精子質量下降,絕對是最佳的懷孕季節。為何女性不宜在冬季懷孕,一來是天氣過於寒冷,夫妻雙方愛愛的興趣受到影響;二來據有關醫院數據顯示,冬季懷孕出現胚胎停止發育或是意外流產案例明顯比秋季懷孕要多,雖然不明原因,但是為了讓更多的女性擁有壹個健康安全的妊娠,建議女性最好是避開冬季懷孕,選擇較為合適的秋季懷孕。

  不適合冬天懷孕的女性

  1.有過意外流產的女性

  有過意外流產的女性對再次妊娠需要更多的信心和勇氣,並且女性在意外流產之後至少要等待半年以上的時間才適宜再次懷孕,減少流產意外發生。女性的心理有過前一次的傷害對再次懷孕必定是小心翼翼,如果再次對女性妊娠早期造成意外的話,那麽對女性本人和家庭都將是沈重的打擊。

  2.身體有疾病的女性

  對於患有疾病的女性來說,她們本身就不適宜懷孕,需在醫生的治療和幫助之下,治愈病情或是達到懷孕標準之後再懷孕。冬季精子質量和卵子質量也可能因氣候原因而受到影響,人體活動量跟著減少,女性受氣候因素需長時間在家裏,情緒也受到相關影響,這些都可能增加意外流產事故發生的可能性。再者,冬季懷孕,孩子秋季出生,馬上就要轉入冬季,遠沒有秋季懷孕,孩子在夏季出生,到冬季時孩子已經經歷了一個秋季,健康強壯很多,有助於他們順利度過寒冷的冬季,減少感冒生病等不利於嬰兒健康成長的因素。

  孕前註意事項

  適當運動,保持強壯的身體,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至少提前三個月吃葉酸,夫妻雙方做優生優育檢查,並且要求男性也進行備孕,遠離不良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抽煙喝酒都會導致精子質量下降,從而增加妊娠早期流產意外發生機率。女性在備孕期內要做到早睡早起,三餐按時,保持良好心情,放下壓力包袱孕育一個健康的小生命。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