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期這7件事對胎兒傷害很大

懷孕後,準媽媽們都會成為生活中的重點保護者,整個孕期都小心翼翼的,所以在孕期準媽媽們要註意啦,這七件事對胎寶寶傷害大,對照一下自己都避開了嗎?

1、穿高跟鞋

高跟鞋會使孕婦整體重心前移,走路時用力在腰腹部,增加了摔倒的風險。即便是孕婦懷孕前穿習慣了高跟鞋,感覺不到高跟鞋對身體的傷害。建議為了胎兒的健康,換掉對孕婦存在安全隱患的鞋子,是對自己的負責,也是對胎兒的負責。

2、提重物,幹重活

懷孕後就不要再提重物了,特別是孕早期,胎盤還沒發育好,提重物時腰腹部的負荷增大,增加了流產的風險,為了胎兒的健康,孕期就別再好強提重物、幹重活了。

3、吃半熟的涮羊肉

懷孕後煮熟的羊肉是可以吃的,如果是追求幾分熟的刷羊肉,還是不吃的好。羊肉沒有完全煮熟,內含寄生蟲和弓形蟲,幼蟲可以在身體內隨血液循環,擴散到全身各處,有通過胎盤傳給胎寶寶的危險。

4、不及時更換內衣

懷孕後受體內激素影響,孕婦乳腺體及組織會增大,乳房有時能摸到一些硬結。懷孕後5周左右乳房就能感覺到些變化,懷孕3個月之後,文胸還沒有及時更換,乳房發育會受影響。孕期乳房若護理不好,容易患乳腺類疾病,胎兒出後吃奶也會受到影響。及時更換合適的內衣,保持乳房清潔。

5、大笑

孕早期保持微笑,有個輕松愉悅的心情是好事,但過於激動的大笑不適合。大喜和大悲的情緒同樣傷身體。當大笑時,腹腔內壓會增大,對胎兒是有一定危險的。有些人體質好,可能摔了一跤胎兒都沒事,對於一些體質偏弱的孕婦,可能一個噴嚏就導致流產了。所以保持孕期情緒平和,別大喜大悲。孕早期寶寶胎盤還沒有發育好,胚胎還不穩定,適當的多註意不是壞事。

6、洗澡水過熱

孕婦洗澡水太熱,太涼都對胎兒的健康不利。洗澡水長時間溫度過高容易造成胎兒腦細胞死亡,影響神經系統發育,大腦細胞的數量和質量受影響,從而影響到智力發育。

7、孕期便秘

孕期便秘腸道內毒素累積,大腸有反吸收功能,累積的毒素被大腸反吸收,又參與到血液循環。毒素隨著血液循環通過寶寶胎盤,影響胎兒的健康發育。不但對身體發育有影響,對智力發育也有影響。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