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頭胎是兒子好還是女兒好?

隨著國家對二胎政策的推行,很多家庭開始變成了二胎大軍中的一員,不少希望要兩個寶寶的家庭開始思考了,到底頭胎是男孩好還是女孩好?

下面就從這幾個方面一起來看看頭胎是男孩和女孩的區別:

婆婆的態度

現在社會雖然早已經男女平等了,但是壹些老一輩的人仍然觀念非常的落後,重男輕女的落後思想在他們的腦海裏揮之不去,這些老人雖然嘴上說孫子,孫女都一樣,但是,實際上還是希望一定要有個孫子。

如果頭胎是男孩,那就好辦多了,婆婆會喜笑顏開,對月子裏的兒媳和孫子的成長也會照顧的更加細致,周到;相反,如果頭胎生的是女兒,有的婆婆也許心地善良,對兒媳和孫女會很好,但是有的婆婆就不行了,可能會整天給兒媳臉色看,或是對兒媳冷言冷語,對孫女也不怎麽用心照顧。

媽媽的壓力

如果頭胎是女孩,婆家人會明裏暗裏的暗示,想讓兒媳二胎生個男孩,雖然很多時候,生男生女不是人為所能控制的,但是那些老一輩的人才不管這些呢,所以,搞的不少頭胎是女孩的媽媽們可真是壓力山大。

如果頭胎是男孩,這時候的心態就由期望變成了擔心,擔心二胎還是男孩的話,以後的經濟壓力會很大,並且男孩子會比較調皮,想比一胎的年齡,媽媽的年齡大了,需要好好的鍛煉自己的身體才能跟上孩子的步伐。

大寶的未來

頭胎是男孩子的話,二胎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會很容易激發起大寶的責任心,男孩子一般都比較要強,有了弟弟或妹妹之後,會主動地承擔起弟弟或妹妹的責任,當然了,頭胎是女孩也不例外,也會把弟弟或妹妹照顧的更加細致。

所以,不管頭胎是兒子還是女兒,其實都是壹樣的,希望父母都能一碗水端平。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