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投胎”失敗的小蝌蚪都去什麽地方了?

新生命的誕生必須又一粒精子和卵子相結合,成為受精卵,男人排出的精子有上億個,小蝌蚪進入女人身體以後,那些沒有成功和卵子相遇的,都去了什麽地方呢?

“投胎”失敗的小蝌蚪都去什麽地方了?看完妳就懂了,忍住別笑!

1、“酸死了”

女人的陰道,大多都呈現出酸性的ph值,通常會在4.0左右,對於精子來說,這是很危險的,這樣的環境精子根本就沒有辦法生存,因此小蝌蚪在排出之前也會做好準備工作,比如精液中含有很多堿性物質的話,那麽就可以起到很好的酸性效果,當然也有很少的一部分,小蝌蚪跑得很慢,因此生命力也比較弱,所以在陰道中就已經被酸死了。

2、迷路笨死了女人的身體一共有兩個卵巢,分別在子宮的左右兩側,每次排卵的時候,兩側的管子就會交替排出,但這兩種情況效果也是不知道的意思,精子到了女人體內以後,很多時候會出現迷路的情況,那麽一旦選錯了,方向在輸卵管中遇不上的卵子,肯定就有很多小蝌蚪迷路,因此那些投胎的小蝌蚪,在路途中就笨死了。

3、遊泳“累死了”

我們必須要知道,小蝌蚪的平均長度大約在60厘米,而陰道中卻有80萬微米長,因此,在這場路途遙遠的比賽之中,精子的活力如果很差,那麽很容易在路上就累死了,對於那些運動能力比較強悍的小蝌蚪,才會順利通過艱難險關到達女人子宮,並且,成功的進入女人的輸卵管。

4、在體外渴死了

男人排出的很多精子中,其中有一大部分根本就沒有進入到女人的陰道,在剛剛排出的時候已經死亡了,因此那些沒有成功進入到女人的小蝌蚪,在幾分鐘之內很有可能會因為脫水死翹翹了。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