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懷孕讓女性增加10年免疫力

有關的研究文獻表明,女性在其一生中如果有一次完整的孕育過程,就能增加10年的免疫力,這種免疫力主要是針對婦科腫瘤的。這一研究結論在臨床 上已被反復證實。許多婦產科大夫發現,未生育的婦女易發生激素依賴性疾病,如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癥,同時未生育婦女的卵巢良性腫瘤及卵巢癌的發生率亦 高於生育過的婦女。

生育過的婦女更年期可能被推遲

在女性的一生中,盡管有10萬個原始卵泡,但僅僅只有400-500個卵子能夠發育成熟並被排出,也就是說,一個婦女的排卵年限大約是30年,隨著排卵的停止,絕經期的到來,女性將步入老年時期。

在妊娠期和哺乳期,由於激素的作用,孕產婦體內的卵巢暫停了排卵,直至哺乳期的第4至6個月才恢復,由於卵巢推遲了一二十個卵子的排泌,結果是生育過的婦女可能被推遲了更年期的到來。因此,有的女性認為生育過的婦女更年期會早於未生育的婦女是不正確的。

身材的改變與生育無必然的關系

女性一生都受到女性激素的影響。在激素的作用下,其性器官從幼稚逐漸發育到成熟,其形體也隨之具備了女性特有的曲線美。進入老年後,大家很少見 到中等體態的婦女,大多數人偏胖或偏瘦,其實這也是激素改變後造成了體型變化,與女性是否生育過沒有必然的聯系。在當今社會,女性十分註重自己的健康,不 少人生育孩子後,經過休養和適當的鍛煉,都恢復了妊娠前的體型。

此外,孕育兒女不僅可以使女性的生理更趨成熟,同時其心理也將更加健康,女性在孕育生命的過程中可以體會更深刻的人生哲理,從養育子女的辛苦中理解父母、師長的恩情。所以,僅僅為了怕體型改變、衰老早至而拒絕生育,對女性的身心健康是不利的。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