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媽註意:這四種壞習慣也會“遺傳”給孩子

外貌會遺傳,可是妳知道嗎,媽媽的習慣也會遺傳給孩子的哦。孕媽挑食,以後生下來的寶寶也可能挑食。細心觀察的話,我們會發現如果媽媽喜歡吃零食,孩子十有八九也是個“小饞貓”。

孕期間,孕媽媽的壞習慣或多或少都會遺傳給寶寶,所以要特別註意了。

挑食

挑食的媽媽,寶寶出生後也會挑食。

孕早期,由於孕激素的刺激,大多數的孕媽媽都會胃口不佳,或者口味大變,整個孕期都會變得挑食起來。大多數孕媽媽都沒有註意這個問題,但其實這種挑食習慣會直接遺傳給胎兒。所以,要想寶寶的飲食均衡營養,孕媽媽一定要從自身飲食習慣做起,盡量保證營養的均衡、全面。

易怒

我們都知道寶寶的性格受到父母性格遺傳的影響,與胎兒時期孕媽媽的“教育”密不可分。孕媽媽在孕期情緒異常,就會導致體內環境發生變化,並通過血液由胎盤傳輸給胎寶寶,進而影響到了胎寶寶的性格。而性格是決定命運的重要基石,為了孩子,孕媽媽壹定要及時疏導自己的不良情緒。

晚睡

有研究表明,孕期習慣晚睡的孕媽媽,寶寶生下來也會有晚睡的習慣。所以,孕媽媽不管是為自己身體著想,還是為寶寶健康成長考慮,都要在孕期摒棄晚睡的不良習慣,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懶惰

懷孕後,孕媽媽覺得自己需要更多的休息,會停止工作,在家休息,每天看電視刷手機,也沒有別的事情了,於是就變得越來越懶,身體不想動,腦子也不想動。其實,孕媽媽的行為,胎寶寶也是可以感受到的,我們要讓自己的身體和大腦都“動”起來,不要把懶惰“遺傳”給寶寶。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