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婦可以坐按摩椅嗎?

       女性在孕期確實是有很多身體上的不舒服,所以現在有很多商家推出了據說孕婦也可以做的按摩椅,那麽孕婦真的可以做按摩椅嗎,今天就這個問題我們來和大家聊一聊,看看,孕婦可以坐按摩椅嗎?

  事實上孕婦有很多事情是不能做的,尤其是孕婦到的孕初期,這個時間段孕婦是比較脆弱的,稍有不慎就容易造成流產,尤其是有些年輕的女孩子和大齡產婦,哪怕打個噴嚏都有流產的危險,更別所做什麽按摩椅了,所以從這點上看,孕早期的孕婦是不適合做按摩椅的。

  每個人的身體上都有很多的穴位,如果一個人在沒有懷孕的狀態下,那麽可以做刮痧可以拔火罐,也可以按摩,但是一個女人如果懷孕後,就不能做這些,因為按摩椅畢竟不像人工按摩師一樣,只能在固定的位置進行按摩,而每個人的身材不同,所以敲打的位置也不盡相同,可能妳不會感覺有什麽明顯的不適感,但是有些不應該碰觸的穴位已經對孕婦或者胎兒的健康造成了影響,所以從這點上看,不論是孕早期還是孕中期都是不能做按摩椅的。

  孕婦到了孕晚期後,本來就面臨著圍產期的早產危機,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也不適合做按摩椅,不僅如此,就連走路上下樓都要格外的小心,飲食上都要註意,基於這個方面的考量,孕晚期的女心也不適合使用按摩椅。

  看了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到底孕婦可以坐按摩椅嗎,在此我們要提醒大家的是,女性孕期是一個非常辛苦的過程,但是這也是一個女人必須經歷的一個蛻變的過程,在孕期一定要做好自我護理,尤其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女性在孕期的情緒會直接影響的寶寶的身心發育情況,我們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能順利的度過孕期,剩下可愛的小寶寶。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