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如何保持卵巢年輕

  經期多補鐵

  經血會帶走大量鐵元素,而鐵能為卵子提供充足養分。經期多吃木耳、動物內臟等高鐵食品,讓卵子更健康。

  保持良好的情緒

  適當緩解壓力,勞逸結合,不要過度疲勞。過多的壓力會引起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失調,使代謝紊亂,導致體內酸性物質沈積。酸性物質是引起癌癥的重要成分。

  加強體育鍛煉

  每天至少運動半小時,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而且最好在陽光下運動,這樣可以減少體內酸性物質的形成。

  遠離止痛藥

  止痛藥可以抑制大腦神經,長期服用會迷惑神經中樞,降低其對卵巢發出指令的速度,使卵子活性減弱。

  哺乳

  產後哺乳可使卵巢功能受到抑制,對卵巢也是一種保護。

  定期檢查

  定期檢查有助於早發現、早診斷、早治療。如果發現異常而不能確診,就定期隨訪,一旦診斷明確,就要及時治療。如果是惡性卵巢腫瘤,最好進行手術、放化療和中醫等綜合治療。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