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婦能吃驢肉嗎?有什麽好處?

孕婦能吃驢肉嗎?吃驢肉有什麽好處?相信是很多孕婦最想知道,最想了解的問題。下面小編搜集整理了相關信息,希望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驢肉別名漠驪肉、毛驢肉,是我國獨有的傳統美食。常言道“天上龍肉,地上驢肉”,這是對驢肉味美的最高贊賞,典型的小吃有驢肉火燒。驢肉營養豐富,孕婦是可以吃的。

1.對胎兒的好處:驢肉富含優質蛋白和不飽和脂肪酸,準媽媽適量補充有助於寶寶視力和大腦發育,預防視力障礙,提升智力發展。

2.驢肉中的蛋白質促進機體細胞的新陳代謝,升級免疫系統,保障孕婦生命活動的正常運作,促進胎兒健康發育。

3.驢肉中的脂肪幫助兒童大腦、視覺發育,維護皮膚健康,保持生長發育的正常進行,維持女性正常排卵、月經、受孕以及哺乳功能,增強免疫力。

4.驢肉中的維生素A維持正常視覺功能,預防夜盲癥,改善人體免疫力,促進寶寶正常生長發育。同時防止孕婦皮膚粗糙,幫助產婦產後恢復身材。

5.驢肉中的維生素B1改善精神狀況,維持心血管與神經系統健康,亦能促進人體的能量代謝,助力消化。

6.驢肉中的維生素B2促進寶寶的正常發育,推動細胞再生,尤其對皮膚、毛發和指甲的生長影響較大。此外可保護視力,減輕眼部疲勞,增強人體對鐵的吸收。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