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科學鑒定胎兒性別的方法有哪些?

隨著二胎政策的開發,好多有壹個女兒的就想再要個兒子,有兒子的就行再要個女兒,但懷孕這個事隨機性太大了,所以科學的鑒別胎兒的性別,已越來越受大家的關註。在這裏我們香港精準基因鑒定中心針對科學鑒別胎兒常規方法進行一下簡單的介紹。

1、DNA 驗血:

孕婦懷孕經B超確認滿八周,胎兒正常的情況下可測出胎兒性別,準確率是98%,對孕婦和胎兒沒有任何影響。

2、羊膜穿刺術:

主要是為了診斷胎兒是否有染色體方面或神經管的缺陷,通常在懷孕16~20周實施。準確度可達99%,但是有1%的流產機率。

3、絨毛采檢術:

在懷孕12~14周左右即能判斷胎兒的性別,但它可能造成流產(3%~5%),還可能傷害胎兒,造成其手腳的殘缺。

4、超聲波掃描:

超聲波是一種聲波,它對胎兒沒有不良影響,嬰兒必須在3~4月準確度較高。利用超聲波診斷胎兒性別時,男嬰的準確度可達95%以上,女嬰的可靠度則只有85%左右。

以上的就是香港精準基因鑒定中心為大家分享的有關常規的檢查嬰兒性別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