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有這4個特征的孕婦,走路多對胎兒不好

孕婦應該都聽過這樣的說法,那就是在孕期多運動對胎兒的發育好,對分娩也有幫助。所以很多孕婦在孕期都會堅持運動,還有些孕婦即使感覺不舒服,為了胎兒也咬牙堅持。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孕婦都適合多走路的,像這4類孕婦還是多休息吧,走的路多了反而對胎兒不好。

1.前置胎盤

前置胎盤是指在懷孕28周後,胎盤附著在子宮的下段,甚至是胎盤的下緣已經達到或者是覆蓋了宮頸內口,胎盤下段的位置低於胎兒的先露部位了。前置胎盤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導致胎位不正,甚至會引發早產。所以有這種情況的孕婦,最好能多休息,想要運動的話,也只能做些簡單的運動。所以這樣的孕婦不要盲目的追求多運動,不然很可能會傷了胎兒。

2.懷有多胞胎

當我們聽說哪位孕婦懷的是雙胞胎的時候,總會覺得孕婦很幸運,其實她們也會承受雙倍甚至更多的辛苦。多胎妊娠的孕婦,本身就有很多地方不能像單胎孕婦那樣,在運動方面也是。如果這樣的孕婦做的運動過多的話,本身會感覺很累,情況嚴重的話,會發生早產的危險。

3.有過流產的經歷

有些孕婦之前有過先兆性流產的經歷,那麽在懷孕後就要多加註意,不然還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特別是在懷孕初期,胎兒還沒有發育穩定,孕婦主要以休息為主。孕婦不要在這個時候進行太多的運動,不然起不到好的作用,還可能連胎兒都保不住。

4.孕婦患有心臟病

本身心臟病患者就要很多需要註意的地方,如果孕婦患有心臟方面的疾病,平時壹定要註意多休息。平時的走路都不能走太快,更不能過度運動,不然會加重心臟負擔。尤其是到了孕晚期,這類孕婦如果進行劇烈運動的話,還可能會導致胎兒缺氧。因此,這樣的孕婦在日常中就要多註意保養自己,發現身體有異常變化就及時去醫院檢查。

妳在孕期會經常運動嗎?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