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期超聲檢查需要註意的細節

       不需要空腹

  孕期做B超檢查一般是不需要空腹的,可以吃飯。但檢查前不要吃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如牛奶、紅薯等,因為產生的氣體會阻礙超聲波的穿透,造成顯像不清,影響檢查的準確性。

  什麽情況下需要憋尿

  孕早期一般可以通過小小的陰道超聲探頭了解子宮內外的情況,不需要充盈膀胱。但如果沒有陰道超聲探頭,是需要憋尿的。因為孕早期子宮不夠大,需要利用充盈的膀胱來看清子宮、輸卵管、卵巢等。

  孕中晚期都是通過腹部的超聲探頭來檢查,不需要充盈膀胱。

  但在有些情況下,為了更好地診斷,可能需要憋尿,如懷疑宮外孕、胎盤位置較低、

  不明原因的陰道出血等,需要利用充盈的膀胱來看清子宮及附件,子宮下段的組織和血流。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