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產後減重 幾個妙招用起来

       很多產後媽媽常常經歷過這樣的煩惱:明明已經卸貨了,卻仍然被人追問“懷孕幾個月了?”眼看體重計上逐漸飆升的數字,以及日益變寬的“遊泳圈”,媽媽簡直淚流滿面,該怎樣科學減重才能恢復孕前小蠻腰呢?

  媽媽可不能在肉肉面前認輸,只要用對方法,產後瘦下來不是難題。產後科學減重的四個原則,媽媽get到了嗎?

  1、產後6周內不減肥:產後6周的時間也稱之為產褥期,是媽媽恢復身體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媽媽的子宮等器官需要逐漸恢復,並且還要兼顧母乳餵養,因此產後6周內,也就是產後42天內,不適宜減肥。

  2、體重輕≠瘦,身材緊致才叫瘦:體重輕可能是營養不良的表現,媽媽們可不能盲目追求“掉秤”。堅持鍛煉,讓身材變得更加緊致,這才是我們該努力的方向。

  3、產後需要的是修復性訓練,而不是高強度訓練:女性懷孕生孩子,這會對她們的骨骼、肌肉等造成損傷,比如產生腹直肌分離,這會讓產後媽媽看起來身材走形。而急於進行高強度訓練,會讓身體的恢復變得更困難。因此,產後減肥需要做好計劃,一步步將體重減下去。

  4、堅持母乳餵養:母乳餵養是非常消耗能量的,孕期的額外脂肪儲備主要就是為生育和哺乳做準備。六個月前純母乳餵養的媽媽平均每天因為產奶大約要多消耗2000到2100千焦耳的能量。所以說,母乳餵養是減肥神器,媽媽們可要堅持下去啦!

  說了這麽多,相信媽媽對產後減重的認識更深了。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