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這樣的準媽媽不宜出門 否則容易流產!

        如果妳有以下的情況,建議妳不要出門,否則容易流產。

  一、患內科疾病者

  有內科病史的準媽媽,必須在原有疾病病情已經獲得控制並且得到主冶醫生的許可,才可放心出門。此外,患有某些常見的慢性疾病,例如糖尿病,先天性或後性心臟病、腦血管病變、痛風、嚴重貧血、哮喘、癲癇以及會暈車、暈船、暈機的準媽媽,因為在旅途中可能會有突發的急性病變,均不宜出門。

  二、過去有不良生育史者

  包括曾經有過自然流產、宮外孕、妊娠毒血癥、早產、宮頸閉鎖不嚴、難產、胎盤早期剝離、子宮及胎盤先天異常等癥狀以及患有高血壓、盆腔炎、下肢靜脈曲張合並栓塞、Rh陰性血型者或者孕早期有嚴重“害喜”現象者。

  小提醒

  1。隨身帶好自己的就診記錄。

  2。方便的話,托人在到達地找壹位可靠的醫生,或事先打聽好當地的產科醫院,以備不時之需。

  3。決定要出門以後,請拜訪一次妳的婦產科大夫,向他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詢問有關註意事項,並記錄他的聯系方法,以便緊急時聯系。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