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左側臥?右側臥?懷孕後期哪種睡姿最好


懷孕後期,隨著肚子慢慢變大,睡覺成了準媽媽們頭痛的大事。孕婦們常常自我感覺睡不好,睡眠質量下降。同時,當懷孕處於後期,準媽媽們的睡姿直接影響著寶寶的健康。那麽懷孕後期,準媽媽們該采取怎麽樣的睡姿才好呢?

左側臥位是最佳的姿勢

也許大家會質疑,因為心臟在左邊,壹般是不建議左側睡覺的,為什麽懷孕之後反而左側臥位是最佳的姿勢呢?

其實懷孕後期左側臥位是有科學依據的,懷孕時,隨著子宮慢慢變大會向右側旋轉。向右旋轉的子宮容易阻礙血液流動,因此,左側睡可有效糾正子宮的右旋。

仰臥位比較容易引起不適感


仰臥位容易引起低血壓,進而出現頭暈、眼花等癥狀。仰臥位時,增大的子宮會壓迫下腔靜脈,血液流動受到阻礙,容易引起供血不足,進而出現頭暈等癥狀。

右側臥位會增加寶寶缺氧的可能性

右側睡時,可加劇子宮右旋,血管受壓情況更厲害了,容易引起胎盤血運障礙,影響胎盤對寶寶的供養量,從而增加寶寶缺氧的可能。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