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怎麼進行排卵期計算?

1.記錄基礎體溫。每天早晨起床之前固定一個時間測量體溫,然後把數字記錄下來繪製成曲線圖。這樣堅持記錄幾個月,就可以按照規律預測排卵期了。多數女性的體溫在排卵後24~48小時之內會上升0.5攝氏度。

2.使用排卵測試條。這種測試條是通過測量尿液中促黃體激素的濃度來預測排卵期的。如果這一激素濃度升高,試紙條顯示有兩條明顯的紅線,估計會在24~36小時左右排卵。

3.觀察宮頸黏液的變化。這一方法不能精確地計算出排卵期,但通過它能知道自己是否處在易受孕期。快要排卵的時候,受大量雌激素的影響,宮頸口會分泌出稀薄、蛋清樣的黏液,它能潤滑宮頸,從而方便精子穿越宮頸進入女性子宮。排卵期之後,黏液通常會變稠,然後變得乾燥。

4.在醫院裡使用陰道B超監測排卵。這種方法相當精確,只是方便性較差,價格也較昂貴。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