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期食物營養建議

應選——

接近天然狀態的食物;表面完好,有光澤的水果和蔬菜;粗加工的麵包和點心;已被權威機構認可出售的禽畜肉。含纖維素和果膠豐富的蔬菜如芋頭、蒜苗、香菜、韭菜、芹菜、大白菜。

避免——

限制攝入任何甜食:甜點、人造奶油、冰激凌,因為這些食品中反式脂肪酸成分較高。
少喝或最好完全不飲咖啡因飲料(<1-2杯,<200mg咖啡因)上述食品易導致流產和低體重。
避免化學物質含量高(添加劑,防腐劑,色素)的食物,含鹽高食品,尤其是含味精多的食物可以引起脫水和頭痛。
避免食用油炸食品、香辣調料、含糖調味品。
避免軟干奶酪、未經消毒的牛奶、現成的蔬菜沙拉等。上述食品易沾染李斯特菌,引起流產和早產。
避免腌薰製品,香腸、熏魚、腌肉等。上述食品富含亞硝酸鹽,腦和四肢畸形。
避免食用不新鮮的食物,霉變的食物(花生、發芽土豆)。這類食品常含黃曲霉菌、紅色青黴菌等,易導致無腦、臍疝、唇齶裂等畸變。
避免食入生肉、生魚、生雞蛋及未煮熟的肉類食品。這些食物常感染李斯特菌、沙門氏菌、弓形蟲。
不宜多吃冷飲,因孕婦胃腸道對冷熱的刺激非常敏感,胎兒對冷的刺激也很敏感。
避免吃易被汞和多氯聯苯污染的海魚:劍魚、鱉魚、金槍魚、石斑魚;淡水魚:大馬哈魚、梭子魚、鮭魚等。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