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五種食物一吃就能生男孩?


    均衡攝取鹼性類的食物
根據科學家們對於食物的研究,發現有些食物的屬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則是鹼性的,倘若一對夫婦在家庭計劃的過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個男生,那麼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鹼性的食物,因為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鹼度,使得人體呈現鹼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一般來說,鹼性食物包括:豆類(帶莢或綠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鮮牛奶、穀物(如玉米)、茶、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


    攝取高熱量的食物
這項研究由牛津大學和埃克塞特大學的科學家共同完成。他們對英國700多名首次懷孕的女性進行了調查,請她們提供受孕前的飲食記錄。結果發現,在懷孕前日常攝取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攝取含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懷孕前每天早餐吃穀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多吃穀物類的早餐食物
研究發現:每天早餐吃穀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只有43%。


    多吃紅肉和鹹食
南非科學家認為,吃紅肉和鹹食快餐會生男孩,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的科學家最近在動物身上進行的一項試驗發現,食用多糖食物時,產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時,幼崽則雄雌比例約各佔一半。研究主持人表示,這項試驗結果同樣適用於人類。


    利用中藥調養身體
依照改變女性體內酸鹼環境的原理,計劃生男孩的婦女們不妨利用吃幾帖中藥,來達到調養身體的目的。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