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女性做試管嬰兒 別再吸煙

隨着社會的發展,人們的壓力越來越大,緩解壓力的方法也千奇百怪。其中,最讓人詫異的是,吸煙不再是男士的專利,很多年輕女性由於對生活現狀的不滿無法排解都開始吸煙。可是,女性朋友們,吸煙帶來的不良影響,肯定是你無法想像的。

  香港科學家結束的一項大規模研究表明,經常吸煙的女性會大大降低試管嬰兒成功率。如果婦女連續一年每天吸煙一支以上,其接受試管嬰兒的成功率就會降低28%,而這個幅度相當於20歲婦女與30歲婦女生育能力的差別。而這些婦女中不吸煙者接受試管嬰兒治療的成功率大約為20.7%,吸煙者的成功率僅為13.4%;不吸煙者的流產率為16.4%,吸煙者的流產率為21.4%。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研究表明,吸煙對輔助生殖技術結果有着負面影響。在體外受精治療周期中,女性吸煙可導致所需促性腺激素的用藥量增加,獲卵數、受精率、種植率降低,受精失敗率和取消周期率增加,這些結果在年齡較大的患者中甚至更為明顯。在2012年發佈的試管嬰兒治療前的健康諮詢指南中,明確將吸煙作為諮詢的重點內容,提出減少吸煙和戒煙的孕前準備。

  對於做試管嬰兒的夫妻來說,提高試管嬰兒成功率至關重要,對於吸煙的夫妻來說,想要通過做試管嬰兒獲得寶寶,馬上戒煙吧!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