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男性備孕六不要,備孕的你要記住

隨着社會的不斷發展,生活方式的不斷提高。大家對於孕育一個健康的孩子所做的孕前準備也是越來越充足。媽媽們所做的準備就不多說了,基本每個人都準備的很是充分。爸爸們也從最開始的備孕只是戒煙酒,到現在注意的事項也是越來越多。越來越說明了大家對於備孕這件事的重視。

那對於准爸爸們來說,備孕的時候最基本的這六不要務必要記住。

不要抽煙

這個很早前大家應該就已經知道了,但是不能只是知道而不執行。香煙中所含的尼古丁等物質,不僅會損害身體健康,對於男性睾丸的生精細胞同樣是有危害的。

不要喝酒

經常酗酒的男性,精子的數量相對不喝酒的男性來說要少得多。除數量會下降外,同時酗酒會導致精子的質量下降。

不要騎車

這個不要騎車,其實說的是一個度的問題,如果你把握不好這個度的問題的話,那在備孕期就先不要騎了吧。主要是因為男性長時間處於騎行的動作,會使前列腺和其他附屬器官不斷地遭到摩擦和壓迫,從而導致慢性勞損和充血。而最終會形象到它們的正常功能。

不要泡溫泉

這主要是因為精子的生存適宜溫度是低於人體的。如果長時間的處於高溫環境中,一不小心就會把精子給逼死了。對於精子的質量和數量都是有影響的。

不要蒸桑拿

蒸桑拿同樣是長時間的處於高溫環境中,承受力差的小蝌蚪難免就去了。影響和阻礙精子的正常生成,不利於優生優育。

不要穿緊身褲

如果長期穿着緊身褲,不利於男性生殖器官的散熱,影響到血液循環,同樣的會影響到精子的質量,精子分泌的數量也會減少,從而影響到好孕。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