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懷孕反應有哪些

懷孕後,由於體內的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導致女性懷孕早期會出現各種懷孕反應。對於許多第一次懷孕的年輕女性來說,懷孕會對自身帶來哪些變化,可能都不甚了解。為了讓她們知道身體的哪些變化是正常的懷孕反應,小編特地整理了懷孕初期一些常見的懷孕反應。

一、月經停止。月經停止是女性懷孕後最早出現的癥狀,在經過性生活後,在本該來月經的時間段,推後10天以上還未來月經,就要考慮是否懷孕了,需要及早檢測。


二、胃口變差,出現孕吐。大部分懷孕早期的女性都會感到噁心、嘔吐的情況,之前喜歡吃的食物現在可能不會喜歡,對於味道比較重,香味比較刺鼻的飯菜可能也會感到噁心,胃口變差。這種癥狀一般在懷孕後的6周左右就開始,且在往後的四周里,這種癥狀還會越來越嚴重。但懷孕女性都不要過於緊張,這屬於正常的懷孕反應,隨着時間的推移,這種情況會慢慢消退。


三、乳房不適,皮膚變差。懷孕的女性可能會感覺乳房變的敏感,有疼痛感,甚至有的懷孕女性臉部會變的暗黃,出現孕斑的現象。但可能也有女性皮膚會變好,這主要是因為女性體內的激素髮生了改變。


四、上廁所的次數增多。越到懷孕後期,胎兒越長越大,子宮對膀胱造成壓力,使膀胱的尿容量減少。另外,血流量的增多也會對腎臟造成壓力,導致尿液增加。也可能在懷孕早期就會出現這一反應。


五、體溫升高,頭疼。在懷孕剛開始,女性懷孕以後還會出現基礎體溫升高情況,如果在體溫檢測中持續18天的基礎體溫都偏高就是懷孕了。同時,由於激素的分泌可能會時常覺得頭痛。但隨着懷孕時間的拉長,頭痛的現象會慢慢減少。


六、容易情緒化,脾氣差。懷孕有這麼多的反應,而且都是讓懷孕女性感覺不適的反應,她們脾氣變差也是情理之中的。懷孕女性容易情緒化是可以理解的,伴侶和家人或許會感到困惑,甚至會給不好的臉色,這樣只會使懷孕女性心情更加鬱悶,她們也需要家人和伴侶的理解和支持。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