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剖腹產的媽媽們要注意了

對於第一胎是順產的媽媽們來說,生二胎好像沒有太多的顧慮,但對於第一胎是剖腹產的媽媽們來說就要特別注意了!

首先我們要知道剖腹產後再懷孕的風險:第一次懷孕需要檢查子宮瘢痕處情況,因為隨着胎兒的增大,有可能會導致子宮瘢痕出破裂,從而導致大出血、胎盤早剝、羊水栓塞等情況。

二胎需要注意的事項媽媽們一定要記牢:

1、剖腹產之後,媽媽們一定要避免過早性生活、注意外陰衛生;還有就是,產後3個月的時候做一個B超檢查一下,看看傷口癒合的怎麼樣,如果確實癒合不好,要及時處理。

2、懷孕前一定要諮詢醫生,做一個孕前檢查,醫生會告訴你是否合適。主要是看瘢痕的情況,如果瘢痕處有息肉,就需要先手術在懷孕!

3、懷孕6到7周,必須要做B超,如果有任何不舒服的情況,必須隨時檢查。

4、一定要注意的是二胎和第一胎的間隔時間,因為剖腹產之後子宮上有瘢痕,第二次懷孕之後,子宮又會撐大,瘢痕這個地方彈性很差,撐大的過程中有可能破裂,所以從組織癒合角度講,間隔至少兩年比較好!

5、二胎順產是可以的,但是有風險,在順產過程中,我們的瘢痕子宮萬一破裂了,還是要進行手術,所以還是建議剖腹產。二次剖腹產還是在第一次剖腹產的地方進行,手術後還是只有一條疤痕的!

只要把這些牢記心中,想要三胎都沒有問題的!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