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检测流程 | Adam专用采血管 | 防伪报告 |

Adam专用采血管

亚当游离DNA采血管产品特性

(Adam Cell-Free DNA Blood Collection Tube)

保持血样稳定,方便采集和运输:

亚当游离DNA采血管(Adam管)是专门设计用于从血浆取得高质量游离DNA。采集管含有独特的抗凝和保鲜试剂,可以防止游离DNA降解,稳定白细胞以减少释放血细胞内DNA冲淡目标游离DNA。亚当采集管抗凝和保鲜试剂的特征之一是不干扰游离DNA提取和PCR扩增效率。样品采集在Adam游离DNA采血管中室温中稳定5天以上,极大方便了样品采集、运输和临床实验室的运作。

高质量血浆游离DNA和高效PCR扩增效率:

样品采集在亚当游离DNA采血管适用于常用的磁珠和滤膜为基础的DNA提取方法。可以得到高产量和高质量DNA。提取的DNA不会有PCR反应抑制效应。下图显示同一组样品分别采集在亚当游离DNA采血管(Adam管)和美国streck公司产品,应用同一种DNA提取或新一代基因测序基因库试剂,提取的DNA产量和PCR扩增建库后产量,Adam管均显著比市场产品高。应用Adam管抽血保存的游离DNA样品,可以建立高质量基因库。

Adam管更高游离DNA提取的产量(图左),更好的基因库扩增效率(图中)和从Adam管提取的DNA建立的高质量基因库(图右)

人性化的标签设计容易使用和减少样品处理错误:

Adam管有易于转移黏贴的双标码和抽血容量提示标记。独特数字的双标码可以移除一个,黏贴到新的血浆分离管上,避免样品搞错。准确采血容量提示保持准确的保鲜试剂和血容量比例,以达到最佳保鲜效果。

亚当游离DNA采血管使用说明

(Adam Cell-Free DNA Blood Collection Tube)

Adam游离DNA采血管试剂

Adam游离DNA采血管含有独特配方(不含福尔马林)的血液保鲜试剂液体;
保鲜试剂液体在密封真空采血管中。

保鲜试剂储存和稳定性

Adam游离DNA采血管可以避光保存在15–30°C,稳定至管上标记失效期,不要冷冻保存采血管。

保鲜样品储存和稳定性

样品采集在Adam游离DNA采血管中运输和储存在摄氏4–30°C时至少稳定5天。

注意事项

样品采集在Adam游离DNA采血管中可以储存在摄氏4–30°C 。 样品不要冷冻保存;
不要另加其他成分或稀释管内保鲜剂;
样品采集在Adam游离DNA采血管中只能做体外研究;
所以接触血液的样品应视作生物污染传染性可能作相应处理。

使用Adam游离DNA采血管血样品采集说明

1.抽血注意事项

保鲜试剂灌装在真空管。管内负压调节至管刻度提示的容量;
抽血时应注意防止血液反流,拿住管盖顶端低于抽血位置,让血液自然向下流入真空管内;
抽取血容量不应高于或低于管提示容量的20%,以保证适量的试剂-血液比例达到最佳效果。

2.抽血程序

遵循静脉血抽血常规程序;
抽血量到预定的刻度(图右),对于10-mL管,血容量应 ≥ 8 ml;
去掉抽血针头连接管,立即轻轻端到端摇匀8–10次;
重要提示:不适当或延迟混匀会导致异常检测结果;
样品采集在Adam管可以在4–30◦C 中运输和储存;
重要提示:样品在分离血浆前不能冷冻运输和保存;
分离血浆和游离DNA提取遵循相应的程序。

经验备注:使用游离DNA保险管常见溶血因素

1.采血管注意事项:Adam游离DNA采血管是目前我们测试的采血管中质量和稳定性最好的;
2. 一般来说,凝血和严重溶血都跟当地采血和物流操作不当引起的。重点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a)未使用的采血管和已经抽完血的采血管,都要求禁止冷冻,4–30◦C储存比较合适;
b)外界气温低于0◦C和高于37◦C时,请使用保温箱运输,普通泡沫箱不可以;在夏天使用冰袋运输时,包装时尽量避免采血管与冰袋直接接触。部分冰袋如果特别凉,采血管如果与冰袋直接接触,血液会被冷冻。再次解冻后会严重溶血,但这个被冷冻的过程,后续工作人员是不知道的;
c)推荐给孕妇采血完毕后轻轻颠倒混匀8–10次,之后先在室温下先至少放至半小时左右,让采血管中的保鲜剂和血液充分的发生反应,上述操作要点好多采血人员并不清楚;
d)需要选择合适的采血针,血液抽下来的速度不能太急;
e)存在个体化差异因素(目前根据国际标淮为5%溶血率为正常,经过产量市场反馈数据统计使用Adam游离DNA采血管因为各种因素导致的溶血问题为千分之五以内)。

*Adam(亚当)为日本大冢株式会社产品系列并对产品稳定性负责。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