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左侧卧?右侧卧?怀孕后期哪种睡姿最好


怀孕后期,随着肚子慢慢变大,睡觉成了准妈妈们头痛的大事。孕妇们常常自我感觉睡不好,睡眠质量下降。同时,当怀孕处于后期,准妈妈们的睡姿直接影响着宝宝的健康。那么怀孕后期,准妈妈们该采取怎么样的睡姿才好呢?

左侧卧位是最佳的姿势

也许大家会质疑,因为心脏在左边,一般是不建议左侧睡觉的,为什么怀孕之后反而左侧卧位是最佳的姿势呢?

其实怀孕后期左侧卧位是有科学依据的,怀孕时,随着子宫慢慢变大会向右侧旋转。向右旋转的子宫容易阻碍血液流动,因此,左侧睡可有效纠正子宫的右旋。 

仰卧位比较容易引起不适感


仰卧位容易引起低血压,进而出现头晕、眼花等症状。仰卧位时,增大的子宫会压迫下腔静脉,血液流动受到阻碍,容易引起供血不足,进而出现头晕等症状。


右侧卧位会增加宝宝缺氧的可能性

右侧睡时,可加剧子宫右旋,血管受压情况更厉害了,容易引起胎盘血运障碍,影响胎盘对宝宝的供养量,从而增加宝宝缺氧的可能。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