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精准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测机构
当前时间为:

我们的鉴定质量

香港精准基因鉴定中心按照ISO 9001:2015和HOKLAS 015标准和操作指引来管理,以确保检测质素达到最高水平。

我们获得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ISO9001质量管理考核的认证。同时我们也是医务化验师管理委员会登记在册并认可的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价值观

我们的团队

香港精准基因鉴定中心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跨学科研究团队,并得到了世界一流的生命科学研究领导者的支持,其中包括杰出的科学家和企业家。

我们的团队和各委员会紧密合作,不断评估我们的核心技术,并作出正确的策略性决定,确保我们时刻保持在业界的前沿。

科学顾问委员会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