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孕期这7件事对胎儿伤害很大

怀孕后,准妈妈们都会成为生活中的重点保护者,整个孕期都小心翼翼的,所以在孕期准妈妈们要注意啦,这七件事对胎宝宝伤害大,对照一下自己都避开了吗?

1、穿高跟鞋

高跟鞋会使孕妇整体重心前移,走路时用力在腰腹部,增加了摔倒的风险。即便是孕妇怀孕前穿习惯了高跟鞋,感觉不到高跟鞋对身体的伤害。建议为了胎儿的健康,换掉对孕妇存在安全隐患的鞋子,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胎儿的负责。

2、提重物,干重活

怀孕后就不要再提重物了,特别是孕早期,胎盘还没发育好,提重物时腰腹部的负荷增大,增加了流产的风险,为了胎儿的健康,孕期就别再好强提重物、干重活了。

3、吃半熟的涮羊肉

怀孕后煮熟的羊肉是可以吃的,如果是追求几分熟的刷羊肉,还是不吃的好。羊肉没有完全煮熟,内含寄生虫和弓形虫,幼虫可以在身体内随血液循环,扩散到全身各处,有通过胎盘传给胎宝宝的危险。

4、不及时更换内衣

怀孕后受体内激素影响,孕妇乳腺体及组织会增大,乳房有时能摸到一些硬结。怀孕后5周左右乳房就能感觉到些变化,怀孕3个月之后,文胸还没有及时更换,乳房发育会受影响。孕期乳房若护理不好,容易患乳腺类疾病,胎儿出后吃奶也会受到影响。及时更换合适的内衣,保持乳房清洁。

5、大笑

孕早期保持微笑,有个轻松愉悦的心情是好事,但过于激动的大笑不适合。大喜和大悲的情绪同样伤身体。当大笑时,腹腔内压会增大,对胎儿是有一定危险的。有些人体质好,可能摔了一跤胎儿都没事,对于一些体质偏弱的孕妇,可能一个喷嚏就导致流产了。所以保持孕期情绪平和,别大喜大悲。孕早期宝宝胎盘还没有发育好,胚胎还不稳定,适当的多注意不是坏事。

6、洗澡水过热

孕妇洗澡水太热,太凉都对胎儿的健康不利。洗澡水长时间温度过高容易造成胎儿脑细胞死亡,影响神经系统发育,大脑细胞的数量和质量受影响,从而影响到智力发育。

7、孕期便秘

孕期便秘肠道内毒素累积,大肠有反吸收功能,累积的毒素被大肠反吸收,又参与到血液循环。毒素随着血液循环通过宝宝胎盘,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不但对身体发育有影响,对智力发育也有影响。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