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胎儿会做梦吗?

当你做梦的时候,你体内的孩子也在做梦。到了孕晚期,胎儿85%~90% 的时间都在睡觉,在快速眼动睡眠和非快速眼动睡眠之间每20~40 分钟循环一次。从大约第27 周开始,胎儿开始做梦。

他们的梦基于对外界的印象,虽然这些印象只是他们感觉到的,而不是真正看到的。诗歌朗诵比赛、棒球比赛以及你和丈夫的争吵,这些生活中的噪声都可能会在胎儿的梦中回荡。

对于一个未出生的胎儿来说,做梦时间和清醒时间的长度可能是非常相似的。脑电图是一种测试神经元放电所产生的电信号的工具。当科学家用它来测试早产儿时,宝宝的大脑在快速眼动睡眠期间看上去就如同处于清醒状态中。胎儿很可能分不清做梦时间和清醒时间。

在快速眼动睡眠期间,大脑中古老的区域——脑干接管了大脑。通过不时对存储记忆的新皮层进行访问,它以我们无法预测的方式,对清醒时的事物进行再处理。对于胎儿来说,快速眼动睡眠时期可能是完成大脑皮层突触连接的必要条件,而突触连接处是产生意识的地方。放心吧,做梦对宝宝的大脑发育是非常有好处的。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