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为何第一胎最好别打掉

为何女孩子第一胎最好别打掉?医生说出实话,你还敢无所谓吗?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她们有时候怀孕并不是自己所期望的那样。所以很多人就会去医院把这个孩子拿掉,但是医生们并不建议女性朋友这么做,因为这样不仅会对他们的身体伤害很大,而且对他们未来的影响也很大。如果现在还不了解第一胎的重要性,还想把孩子打掉,就可以看看妇产科的医生是如何解释的。

这时候的女性还没有打过孩子,所以对他们来说,或许去医院把孩子做掉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往往把孩子拿掉的人,在经历完手术以后,才知道那种心痛的滋味。而且很多人会因此有抑郁症,或者对精神有一定的损伤。毕竟自己身体里的一个小生命是被自己亲手杀死的,一个轻易的决定就结束了,一个生命实在是太残忍。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受不了,而产生一定的心理阴影。

如果去医院把孩子做掉,会减少他们以后怀孕的可能性。因为这个时候的子宫已经受到了伤害,他没有最初的时候那样的完整,那样的坚强。在怀孕的时候,他们的几率就会大大的减少,而且就算以后真的怀孕了,她们流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因为在这个时候,子宫已经受到了一定的伤害。孩子的到来会给子宫造成负担,当子宫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影响孩子的生长,这时候的孩子不仅身体状况不好,而且对母亲来说也是一种负担。

如果打孩子,那么女性同志得妇科病的几率也会提高。再给女性朋友做流产手术的时候,种类是有很多的。每个女生都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以及经济情况去选择用哪种方式来解决这个孩子,有一些女性为了省钱会遭更多的罪。可是他们不知道的是,不仅是身体上的疼痛,而且还是对姓名上的威胁。为了把孩子清除干净,子宫的薄膜会非常的薄,而且这个时候会更容易染上疾病,因为自己身体的抵抗力支撑不住,而且子宫内的自身调节能力也没有那么强。

女人就需要更爱自己,而且明白什么时候该怀孕,什么时候不该要孩子,在正确的时候迎来自己的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如果轻而易举的把自己孩子打掉反倒是对自己不好,对家庭不好的。在了解这些知识以后,女性朋友在必要的时候,如果一定要打孩子也要选择比较好的方式,这样对自己的伤害才会降到最少,也方便以后孩子的到来。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