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有这4个特征的孕妇,走路多对胎儿不好

孕妇应该都听过这样的说法,那就是在孕期多运动对胎儿的发育好,对分娩也有帮助。所以很多孕妇在孕期都会坚持运动,还有些孕妇即使感觉不舒服,为了胎儿也咬牙坚持。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孕妇都适合多走路的,像这4类孕妇还是多休息吧,走的路多了反而对胎儿不好。

1.前置胎盘

前置胎盘是指在怀孕28周后,胎盘附着在子宫的下段,甚至是胎盘的下缘已经达到或者是覆盖了宫颈内口,胎盘下段的位置低于胎儿的先露部位了。前置胎盘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导致胎位不正,甚至会引发早产。所以有这种情况的孕妇,最好能多休息,想要运动的话,也只能做些简单的运动。所以这样的孕妇不要盲目的追求多运动,不然很可能会伤了胎儿。

2.怀有多胞胎

当我们听说哪位孕妇怀的是双胞胎的时候,总会觉得孕妇很幸运,其实她们也会承受双倍甚至更多的辛苦。多胎妊娠的孕妇,本身就有很多地方不能像单胎孕妇那样,在运动方面也是。如果这样的孕妇做的运动过多的话,本身会感觉很累,情况严重的话,会发生早产的危险。

3.有过流产的经历

有些孕妇之前有过先兆性流产的经历,那么在怀孕后就要多加注意,不然还有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特别是在怀孕初期,胎儿还没有发育稳定,孕妇主要以休息为主。孕妇不要在这个时候进行太多的运动,不然起不到好的作用,还可能连胎儿都保不住。

4.孕妇患有心脏病

本身心脏病患者就要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孕妇患有心脏方面的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平时的走路都不能走太快,更不能过度运动,不然会加重心脏负担。尤其是到了孕晚期,这类孕妇如果进行剧烈运动的话,还可能会导致胎儿缺氧。因此,这样的孕妇在日常中就要多注意保养自己,发现身体有异常变化就及时去医院检查。

你在孕期会经常运动吗?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