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检准确率高达99.9%    香港政府认证检查机构
当前时间为:

抽孕妇血液如何获得胎儿DNA?

无创技术零伤害,无需穿刺“无创亲子鉴定技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很陌生的, 该技术仅需采取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检测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检测,并将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可以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该项技术中的“无创”表现在只需要孕妇的静脉血便可以获得胎儿的遗传信息,并不需要穿刺来接触到胎儿,避免因失误对胎儿造成伤害。

 

母亲血液中可分离出胎儿的细胞

怀孕周期满8周,母亲的血液中就已经确定含有胎儿足量的细胞,正常情况下成人的红细胞没有细胞核,而胎儿的红细胞则是有细胞核的,采集足量的母亲血液,从中分离出带有细胞核的红细胞,就可以得到胎儿的DNA数据,一般需要抽取母亲血液15毫升,疑似父亲7.5毫升血液就足够了。

 

穿刺手术存在失误的可能性

然而在人们的认知里面觉得,要想获取孕期中胎儿的DNA就必须得取到胎儿身上的物质,例如:绒毛,羊水等。似乎觉得取到这样的样本出来的结果才能够更靠谱。事实上羊水穿刺、取绒毛的准确性很高,这一点不容置疑,但是穿刺确实也存在手术失误造成的对胎儿伤害的可能性。

无创技术的发展已经将近20年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卢煜明在1997年和1998年的工作中发现,母体血液中存在着胎儿的游离DNA。基于这些早期发现,卢煜明展开了一系列前沿工作来研究这些胎儿游离DNA的特性,并在90多个国家得到了应用。仅在中国,每年就有超过一百万孕妇接受这项测试。这种革命性的方法为全球无数的孕妇提供了无创产前检测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卫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隐政策/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