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初期疑問一籮筐為妳解答

不管是在懷孕的哪個階段,只要確認了胎兒的存在,準媽媽們都會有一系列的問題想要知道。這些準媽媽們在意的事情,香港精準基因鉴定中心來幫妳一次解答。

1、懷孕的時候,喝酒、吃藥有關系嗎?

有些準媽媽在懷孕初期,不知道寶寶的存在,仍然會喝酒或者服用藥物。壹般情況下,通常的藥物不會增加胎兒畸形的風險,不酗酒也不會導致胎兒危害。

不過,一旦知道自己懷孕之後,準媽媽就必須禁止這些行為了。

2、陰道分泌物好多,怎麽辦?

懷孕之後,陰道分泌物增加這是正常現象。荷爾蒙的分泌會隨著懷孕而改變,雌激素增加會更進一步刺激到陰道和子宮;而為了胎盤的穩定,其他荷爾蒙也會明顯上升,這些都是導致分泌物增加的原因。但是,正常的分泌物應該是無色無味、透明的,當分泌物出現顏色或者有異味時,就表示身體正處在異常中,需要註意。

3、乳暈變黑,也是正常的嗎?

準媽媽在懷孕後,雌激素和黃體會大量上升,就會使黑色素細胞活化,從而造成黑色素細胞的沈澱。其實不止是乳暈,身體的其他部位也會出現黑色素沈澱。一般情況下,這種沈澱在生產後就會陸續消退。

在懷孕的前3個月,準媽媽一來要適應身心的變化,二來還要改變一些生活的習性,以此來保證寶寶的健康。如果還有什麽不清楚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咨詢醫師。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