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Y-STR測試 | 親子鑒定 | 無創產前基因檢測 | 葉酸代謝檢測 |

Y-STR測試

檢測項目簡介

Y-STR測試,指利用領先的生物技術,將胎兒的遊離基因片段 從母體血清中分離,獲得母體血液樣本 中的胎兒遊離核酸細胞,通過 熒光定量PCR儀,憑借DNA擴增技術將基因片段複製數以百萬甚至千萬次,再以不 同的STR標記檢測出樣本中是否含有男性Y遺傳物STR(Sex-determining Region Y)基因片段。男性的 Y 基因 (Y-Chromosome)是唯一只遺傳自親生父親之物質,亦是胚胎發展成為男嬰的關鍵。

檢測優勢

無創:只需採集10ML孕婦外周靜脈血
安全:非侵入式採樣,避免胎兒宮內感染或流產(不做羊水穿刺)
早期:孕6週以上即可檢測
準確:準確率高達 99.9% 以上
快捷:1 個工作日出結果


檢測條件

B超檢測懷孕6週以上,有心管博動,孕囊內徑 21 mm 以上。


為什麼要做母血Y-染色體測試?

如果媽媽是X染色體遺傳病基因攜帶者,男性寶寶有50%機會患病,出現弱視,癲癇,智力發育遲緩等疾病,因 此需要檢測胎兒是否為男胎,以做好應對措施。


不適宜檢測孕婦

孕前一年內接受過異體輸血或血液制品、移植手術、幹細胞治療 ,可能會引入外源DNA,影響檢測結果。

檢測詳情

檢測代碼 檢測名稱 樣本要求 檢測需時 (工作日)
MM Y-STR測試 10ml Adam採血管 x 1 1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