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一天中最佳受孕時間?

結婚以後,就會想生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可是對於一些女性來說,懷孕就像長征那樣艱難,於是就踏進了漫長的備孕過程。在備孕的過程中,又想抓住最佳的懷孕時機,懷上一個健康聰明的寶寶。那麽,這時有些備孕的寶媽就會問了,一天當中哪個時間點,女人更容易受孕?是早上還是晚上?其實,這個最佳時間點,妳可能錯過了。

一天中最佳受孕時間,是早上還是晚上?

1、早上受孕率高?

很多人會認為早上受孕率會更高一些,因為這個時間點很安靜,早上受到體內性激素的影響,性欲會比較高。對於男人來說,經過一晚的休息,精力無限,所以會覺得這個時候受孕幾率會高一些。其實,早上我們人體的生殖系統還處在朦朧的狀態,還沒有完全清醒,興致也不會太高,所以確實不太適合造娃。

2、晚上受孕率高?

很多夫妻會認為晚上同房受孕率會高一些,因為他們覺得晚上會處於一個比較放松的狀態,同房後也能得到更好的休息。其實,晚上同房會更容易受累,因為他們工作一天了,身體都比較累,吃完飯看會電視玩會手機,困意就會襲來,加上,晚上精子和卵子的質量都比較低迷,而且生殖系統都需要休息,所以說晚上並不是受孕的最佳時間。

那麽,一天中最佳受孕時間,不是早上也不是晚上,而是在什麽時間段呢?

其實一天中最佳的受孕時間是傍晚的5-7點,在這個時間段內,夫妻同房也會更容易受孕,胎兒的質量也會更高壹些。因為這個時間段,身體狀態是呈現在一個小高潮上,男人的精子的質量和數量也都會比較好,而女人在這個時間點也更容易排卵,女性體溫可升高0.5℃,而這也為孕育創造了一個良好條件,使受孕變得較為容易一點。所以建議備孕的夫妻選擇在這個時間段內同房是最好的。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