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懷孕之後,這3樣東西再貴也要舍得吃

現實中,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聰明一些,智商高一些,這樣以後不管是學習,還是出社會工作,都會更出色一些,以後的生存壓力也會相對小一些。寶寶聰明與否不僅來自爸爸媽媽所提供的染色體基因,還來自於孕期的營養補充,孕期是寶寶大腦從無到有發育的關鍵時期,所以,這段時間營養的補充至關重要。準媽媽無論如何也不能嫌貴而舍不得買這幾樣東西,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一、燕窩

燕窩自古以來是大補的食物,裏面含有的活性因子對孕期胎兒的發育非常有好處,對胎兒大腦的神經系統和神經元的發育至關重要,胎兒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是孕前三月的時期,這幾個月孕媽多吃一些燕窩會非常有好處的。另外,燕窩具有很好的美容養顏功效,能減少或防止孕媽的妊娠斑或妊娠紋。

二、櫻桃

櫻桃對孕媽來講可是好東西,裏面不僅含有豐富的鐵元素,能防止孕媽出現缺鐵性貧血的情況,另外,營養含有的一些物質也是促進寶寶神經發育的必需營養物質,所以,不少孕媽都會在孕期多吃一些櫻桃,這樣會讓寶寶出生後更聰明,皮膚也更好。

三、富含DHA的食物

DHA是腦部發育不必可少的重要物質,是一種脂肪酸類,歷來有“聰明因子”的稱謂,DHA最好的來源是魚類,孕期孕媽多吃一些魚類,不僅能補充優質的動物蛋白,還能補充DHA,讓寶寶更加聰明。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