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懷孕後,這5種聲音孕媽早避開

胎兒期,聽力已經開始發育,有些聲音對胎兒沒啥好處,甚至很傷胎。孕媽要早做到心中有數,有意識的避開。

1、分貝過高的聲音當孕媽感受到分貝過高的噪音後,容易煩躁不安,胎兒也會受到傷害。噪音在70分貝以上,容易使人煩躁,90分貝之上,人體會有抓狂的感覺,噪音達120分貝之上,身體會出現疼痛不適,可見噪音對人體危害之大。

孕媽們,懷孕後自己還要多註意,提前避開一些噪音源,身處噪音的環境更是要盡快避開。

2、準爸媽吵架的聲音準爸媽吵架的聲音,不管分貝有多大,胎兒都會很討厭,對胎兒更是有傷害。孕期胎兒最熟悉的聲音也就是準爸媽的聲音了,而且,胎兒對孕媽的情緒也能感受到。孕期準爸媽若經常吵架,影響胎兒正常的生長發育。所以即便是為了胎兒著想,準爸媽們也不要吵架哦。尤其是準爸爸,對孕媽要多些的關心和體諒。

3、電影院的聲音有些女性有愛看電影的習慣,懷孕後電影院還是盡量不去的好。電影院裏聲音胎兒並不喜歡。而且,電影院裏的空氣流通差,室內光線差,並不適合孕婦去。

孕媽們,孕期妳有愛看電視電影的習慣嗎,不要選一些刺激性強,易引起情感波動大的節目,平時在家看電視也要盡量把聲音調到舒適的範圍。

4、KTV的聲音KTV不適合孕婦去,裏面聲音嘈雜,二手煙味重。懷孕後,準媽媽還要多為胎兒的健康著想,不適合去的地方,要有意識的避開。

孕媽們,懷孕後妳有去過KTV嗎?要多為胎兒的健康著想哦,不要再繼續去這種不適合孕婦的場合了。

5、宴會場合上的聲音像一些喜慶的宴會場合上,往往會放很響的音樂,放煙花爆竹等。聒噪的聲音會引發胎兒煩躁,突然的鞭炮聲會驚嚇到胎兒。懷孕後,準媽媽盡量少參加或不參加這種場合,畢竟懷孕後的身子不一樣了,平安孕育健康寶寶才是孕媽的頭等大事。

避開胎兒討厭的聲音,哪些聲音又更適合胎兒,更益於胎兒的生長發育呢?

孕媽可經常帶胎兒到大自然中散散步,聽聽大自然中的鳥叫蟲鳴,感受大自然中和風的撫觸,大自然中和諧歡快的聲音,更益於胎兒健康成長。

胎兒喜歡水流的聲音,在安全的情況下,條件允許的孕媽可帶胎兒聽聽捐捐細流的聲音,聽聽大自然中雨滴拍打自然萬物的聲音,對胎兒生長發育好。

胎兒喜歡準媽媽和他交流互動的聲音,胎兒對媽媽聲音的熟悉,會增加自身的安全感,促進健康發育。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