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懷孕十天左右的癥狀有哪些?


  要判斷女性是否懷上孩子,其實月經是一個最直接的方法。平常經期都很正常,但是突然給推遲了,那很有可能就是懷上了。懷孕十天左右的癥狀是什麽呢?其實這個是因人而異的,懷孕十天左右的癥狀有些人就會很明顯,有些人卻還跟平常沒有什麽兩樣。除了經期不來了,所以說懷孕十天左右的癥狀每個人都是不壹樣的。我們一起往下看!

  懷孕十天左右的癥狀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著床出血

  在懷孕的早期,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女性會出現這個癥狀。因為受精卵在進入女性的子宮後,會形成新的細胞組織,很可能會破壞原本周圍的血管。這讓很多人會誤以為是經期提前了,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我們需要學會辨別出血的癥狀,以便自己可以自測是否懷孕。

  出血的時機:這個出血一般會發生在懷孕的10到15天之間,如果在發生出血的一兩個月內有進行過房事的話,那很有可能就是著床出血了。

  看出血的顏色:這種情況下的出血會比平常的經血顏色要深,會呈現粉紅色或者是褐色。而且血流量很少,一般會延續幾個小時,最多就兩天時間。

  是否感覺腹痛:著床出血的人群中,會有一半的人會伴隨著輕微的腹痛。但是不是平常經期的那種痛經,如果疼痛持續的增加的話,那多半就是真的經期或者是患有其他的疾病。

  2、惡心、嘔吐

  有一半以上的孕婦會在懷孕的初期出現惡心嘔吐的反應,會在5/6周的時候開始,然後癥狀會隨著月數的增加慢慢的越來越明顯。一般會發生在早晨,多數的在12周之後癥狀就會消失。

  3、疲乏

  在孕早期,孕婦會明顯感覺到比平常容易累。因為胎兒所需的養分是從母體汲取的,在懷孕的早期,孕婦可能還沒適應這個情況,就會出現很容易累的情況。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