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孕媽睡覺時寶寶在幹嘛

其實當寶寶還在媽媽的肚子裏的時候,就已經很活潑了,所以有的孕媽媽會經常感覺到胎動的情況,其實就是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裏面活動。其實寶寶在媽媽睡覺的時候也是會進行一系列活動的,那麽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孕媽睡覺時寶寶在幹嘛”這個問題。

孕媽睡覺時寶寶在幹嘛

1.一般到了孕中期的時候,如果孕媽媽有感覺到類似於"打嗝"一樣的胎動的時候,就說明胎寶寶可能會有吞咽的動作,其實對於胎寶寶吞咽羊水,這是很正常的一種情況,通過胎寶寶吞咽、排泄的過程,可以很好的維持羊水量的穩定。

2.般在孕14周左右的時候,胎寶寶膀胱內就會有尿液,從而會排泄到羊水中。

3.孕媽媽在檢查的時候,可以看到胎寶寶的活動比較頻繁,而一般孕媽媽如果能感受到波浪型的胎動的時候,沒準就是胎寶寶吃飽了之後正在活動遊泳。

孕媽睡覺姿勢要註意什麽

1.如果孕媽習慣整晚右側臥睡覺,那就得警惕了,由於子宮處於下腹偏左的位置,右側臥會使子宮韌帶和血管處於較長的拉伸狀態,孕媽長時間右側臥睡覺,就有可能導致子宮血液流通受阻。

2.平躺位睡姿會使子宮壓迫腹主動脈,影響血液流通,有引起胎兒缺氧的風險,同時也會影響腎臟的排毒功效,嚴重時孕媽會出現妊娠中毒,頭暈、氣短、胸悶的情形。

當孕媽媽在睡覺的時候,肚中的寶寶也不會閑著,會在肚中進行活動。如果孕媽媽感覺到自己寶寶在活動的時候,千萬不要過分緊張,因為這說明肚中的寶寶是比較健康的。同時小編也在這裏提醒各位孕媽媽,平常睡覺的時候一定不要太任性,要保持良好的姿勢,以免給自己造成不適的同時影響到肚中的寶寶。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