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為何第一胎最好別打掉

為何女孩子第一胎最好別打掉?醫生說出實話,妳還敢無所謂嗎?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她們有時候懷孕並不是自己所期望的那樣。所以很多人就會去醫院把這個孩子拿掉,但是醫生們並不建議女性朋友這麽做,因為這樣不僅會對他們的身體傷害很大,而且對他們未來的影響也很大。如果現在還不了解第一胎的重要性,還想把孩子打掉,就可以看看婦產科的醫生是如何解釋的。

這時候的女性還沒有打過孩子,所以對他們來說,或許去醫院把孩子做掉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是往往把孩子拿掉的人,在經歷完手術以後,才知道那種心痛的滋味。而且很多人會因此有抑郁癥,或者對精神有一定的損傷。畢竟自己身體裏的壹個小生命是被自己親手殺死的,一個輕易的決定就結束了,一個生命實在是太殘忍。很多女性朋友都會受不了,而產生一定的心理陰影。

如果去醫院把孩子做掉,會減少他們以後懷孕的可能性。因為這個時候的子宮已經受到了傷害,他沒有最初的時候那樣的完整,那樣的堅強。在懷孕的時候,他們的幾率就會大大的減少,而且就算以後真的懷孕了,她們流產的可能性也非常大。因為在這個時候,子宮已經受到了一定的傷害。孩子的到來會給子宮造成負擔,當子宮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影響孩子的生長,這時候的孩子不僅身體狀況不好,而且對母親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如果打孩子,那麽女性同誌得婦科病的幾率也會提高。再給女性朋友做流產手術的時候,種類是有很多的。每個女生都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以及經濟情況去選擇用哪種方式來解決這個孩子,有一些女性為了省錢會遭更多的罪。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不僅是身體上的疼痛,而且還是對姓名上的威脅。為了把孩子清除幹凈,子宮的薄膜會非常的薄,而且這個時候會更容易染上疾病,因為自己身體的抵抗力支撐不住,而且子宮內的自身調節能力也沒有那麽強。

女人就需要更愛自己,而且明白什麽時候該懷孕,什麽時候不該要孩子,在正確的時候迎來自己的孩子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如果輕而易舉的把自己孩子打掉反倒是對自己不好,對家庭不好的。在了解這些知識以後,女性朋友在必要的時候,如果一定要打孩子也要選擇比較好的方式,這樣對自己的傷害才會降到最少,也方便以後孩子的到來。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