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B超多久能查出懷孕?

女性朋友懷孕了是有一定的癥狀的,在女性出現孕期癥狀的時候要想確定是否懷孕就要進行進一步的檢查,做B超是檢查懷孕的一種直觀手段,那麽b超多久能查出懷孕呢?一般要到停經40天左右就可以通過B超來檢查是不是懷孕了。

  一、b超多久能查出懷孕

  1、b超多久能查出懷孕?在身體出現懷孕癥狀的時候,可以先采取一些簡單的檢驗方式,想驗孕棒就是計較簡單而且準確性也是比較高的一種檢驗手段,如果驗孕棒的結果不明確可以在停經兩周左右去做一次血液檢測就能明確知道是不是懷孕了。如果沒有做這些檢測等到了停經四十天的時候就可以進行B超檢查了,這個時候就能很明確的看出是不是懷孕,以及懷孕的情況。

  二、孕期B超註意事項

  1、在孕早期做B超檢查時要憋尿,只有尿液憋到一定程度才能更清楚的顯示子宮內的情況,因此早期做B超要提前憋尿,但是如果到了孕中期就可以隨到隨查了。

  2、在孕中晚期做B超檢查的時候要吃飽了,否則胎兒會因為不舒服而不配合導致B超數據的不準確。

  3、B超檢查的時候要放松,盡量配合醫生,否則影響檢查結果。

  4、在做B超檢查的時候不要吃紅薯等容易產生氣體的食物,以免因體內氣體導致超聲波的穿透被阻礙,造成器官不清晰。

  5、再做B超之前最好是撫摸肚子,安慰胎兒,讓胎兒能夠好好配合。

  總的來說,b超多久能查出懷孕呢?一般是在停經之後四十天就可以通過B超檢查確定是不是懷孕了,一旦確定懷孕就要及時進行護理,在孕早期的時候胎兒比較嬌弱,一旦處置不當就會造成胎兒的損害。因此要在確定懷孕之後註意飲食並定期做檢查以確保胎兒的健康。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