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準確率高達99.9%    香港政府認證檢測機構
當前時間為:

剖腹產後如何溫和的除腹部多余贅肉?

        剖腹產的女性腹部會有手術的傷口,所以消除腹部的脂肪時需要更小心,以防止傷口裂開或產生問題。手術後最好等6-8星期後再開始鍛煉,並且試著餵養母乳、使用束腹帶、進行運動,幫助消除腹部多余的贅肉。

  一、剖腹產後如何溫和消除腹部贅肉?

  1、保持耐心

  不要忘了妳的身體是歷經9個月才獲得這些重量,所以它不可能壹夕消失。慢慢來、保持耐心,這是產後減肥的基礎,特別是妳剛經歷過手術,需要更多時間等身體痊愈。

  2、哺育母乳

  剖腹產後最快消除腹部脂肪的方式就是哺育寶寶母乳,至少6個月。哺乳可以燃燒額外的卡路裏,減少腹部頑固的脂肪。

  3、正確吃點心

  哺乳期間妳會非常容易饑餓,但妳必須吃正確的食物,才能避免增加額外的重量。水果、面包、全脂牛奶、酸奶、豆類、瘦肉等,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4、幫助身體排毒

  排毒可以提高腎臟和肝功能,尤其在生產後。這也是給妳平坦腹部的好方式。妳需要采用安全的排毒方式,像是食用整個水果和新鮮蔬菜,或是飲用生姜茶、綠茶和蜂蜜水。

  5、使用收腹帶

  使用腹部的支撐帶可以幫助妳收緊腹部的肌肉,並讓松弛的腹部漸漸平坦。此外,它可以減少背痛、保護手術傷口和改善妳的姿勢。

  6、進行低沖擊的運動

  懷孕對腹部肌肉和骨盆底造成嚴重的傷害,所以妳需要等待6-8星期之後,才能開始進行低沖擊的運動,之後再慢慢增加強度。

  二、減少剖腹產後腹部的練習

  1、每天步行

  步行是剖腹產後開始建立運動習慣的好練習。在平坦的地面行走,不僅低沖擊,還會燃燒熱量,增加妳的新陳代謝。妳可以從每天步行500公尺開始。

  2、遊泳

  這是另一個低沖擊的運動,可以幫助腹部平坦。遊泳鍛煉對剖腹產的女性是安全的,而且對關節是溫和的。遊泳也會增強肌肉,以及心血管耐力。

  3、向前彎曲練習

  向前彎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肚子鍛煉,一整天隨時可以進行。這是一個站立運動,可以使妳的腹部肌肉更強壯。站立雙腳稍微打開,身體往前彎,並保持雙腿直立。

  4、進行拱橋運動

  這個運動可以調整妳的肚子卻又不施加任何的壓力在傷口上。躺在地上,雙腳彎曲腳掌貼地。雙手放在身側,手掌貼地,然後再撐起屁股離開地面10秒鐘。

Tel:(+852)52253808
E-mail: DNA@precisionGene.hk   
Address:Unit511-12.Biotech Centre 2 Science Park Sha Tin,Hong Kong。

友情链接: 香港衛生署   香港政府一站通   香港精准基因

Copyright@2018 Company name All rights reserved  私隱政策/使用條款